話說我下午去新宿的時候
因為肚子很餓又剛好經過很多家麵包店
真是要命的,每家都香的要命
於是我走進一家去買了一個南瓜派來吃
噢買尬又酥軟又香甜很好吃

既然我已經吃過澱粉類了
晚上回到家我就想說煮個菜菜就好
所以隨便炒了個高麗菜豆芽胡蘿蔔
(完全是上次用剩的,還勝很多人份)
並且試煮了馬鈴薯燉肉
我先煮一下胡蘿蔔馬鈴薯
在加入つゆ、一點醬油和一點糖
其實好像應該還要加酒才對
但我沒那麼奢侈的調味品所以就這樣去煮啦
等到馬跟胡(簡稱,不然太長了)顏色已經有點被染深的時候
再把牛肉片放進去一起煮
喔很香香到不行
隔壁鄰居搞不好很苦惱哇哈哈哈

牛肉放進去以後煮一下到油脂煮出來了
我就先把牛肉夾起來
讓牛肉的油脂跟湯汁繼續燉馬跟胡
燉到裡面的馬胡都夠軟夠入味再熄火
然後把方才的牛肉夾進去一起裝盤
喔,我自己吃得超開心
今天份量掌握比較剛好
剛好是一個食量很大的女生的一人份

不過因為剩下一些湯汁
倒掉很浪費直接喝又太鹹
所以我留著冰起來打算明天早餐拿來下麵
其實那個我覺得下冬粉比較配
可是我家現在只有麵啦
不過煮馬鈴薯燉肉雖然營養又好吃
可是好費瓦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