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上了爵士初級跟中級班
這個班的老師是男的叫柿本先生
我剛看到他真是差點昏倒...
怎麼會是一個又高又帥的
是很有氣質的那種,我很久沒看到這種人了
眼睛超大又深邃
重點還不是他長怎樣
他跳舞...天啊...怎麼會這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剛柔並具(這樣說好像不太貼切,很多跳得很好都會這樣)
他也是那種動作間會加入很多小動作
後來我跟班上一位日本人聊天才知道
老師以前有做過模特兒
這種身材跟長相去做模特兒真是一點也不奇怪啊
只是沒想到會活生生出現在眼前教爵士舞
而且跳成這樣...
(詞窮,抱歉)
不過老師感覺有點冷豔,所以我不太敢去接近他
雖然他對我很親切
他本來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後來發現我怎麼好像反應很遲鈍
就問我說我是哪裡人?我說台灣人
他說:"你長得一副日本臉所以我還以為你是日本人勒"

他的爵士是比較偏古典爵士
所以熱身有帶芭雷
這我就很苦手了
不過爲了爵士還是得撐過去
我覺得男生的肢體跟女生就是不一樣...
今天班上有滿多位男生都跳得很好
有幾位是承續上午的芭雷課繼續來學爵士的
果然有練芭雷有差
那個延伸跟旋轉就是很美
然後啊我覺得男生跳舞還是比女生有力道
今天這個班裡面幾乎每個人程度都很高
但我覺得還是男生跳起來比較有feeling

老師很注重基本訓練
一堂一小時的課,有四十分鐘都在基訓
初級班跟中級班都一樣
老師編的舞我還滿喜歡的
節奏有變化,風格也多樣參雜
爵士的中級班對我而言就比hiphop來得容易上手得多
我可以完全跟上他們的進度
所以以後爵士就可以連上兩小時

比較困擾的就是爵士鞋的部份
這個班老師希望大家都穿爵士軟鞋
其實我不太想買,因為我的海運裡有爵士鞋
但是他要趕在下禮拜六之前飄過來啊
不然我下次上課又沒鞋子...全班只有我赤腳跳
我今天還爲了找鞋特地跑新宿一趟(同學說新宿車站有賣)
結果沒找到無功而返,倒是買了三件衣服回來(共七千多)
真是的
不過反正爵士鞋應該下星期就會到了
衣服也算是個收穫啦呵呵
日本的衣服...真的叫你什麼都想買
還好我錢包裡只有八千塊
不然我可能會買四件回來

今天上完課有一位日本同學來跟我講話
她問我是不是以前有學過
我說在大學社團學過一點點而已
她說我看起來好像有學過芭雷,跳得不錯
我整個很心虛
因為他們都好強啊
我連最基本的芭雷動作旋轉都做不好
希望我的肌力和和平衡感更加強
才能跟班上的程度相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