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要寫喔
那先從剛剛的事情寫起
今天比較晚到家
因為我剛從六本木那邊歷險回來啊
我去六本木一家超級花俏大集合日用雜貨店買東西
問到的資訊說那邊幾乎啥都有賣
考察結果的確如此
連萬聖節化妝舞會用品都面面俱到
那家店門口還放了超大水族箱裡面有超級大魚!!
不過有點噁心太巨大了
本來想照相但今天忘記帶相機
有點可惜,那邊還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我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晚上的東京鐵塔
キラキラキラキラ…真的是跟日劇上一樣美麗
不過想不通為什麼上面的數字是2016??

噢六本木簡直是熱鬧到一種地步
與其說熱鬧不如說花俏
台北西門町或各大夜市或信義商圈的那種熱鬧還完全比不上六本木
整個就是...有酒肉臭的味道...
真的,跟街上的人擦肩而過有時會聞到酒味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那邊的人打扮都極度的時髦...女性很多都穿著入時且開放
不是很低胸就是很短裙,男生也是很御洒落
(不過東京到處男生都很御洒落就是了)
總之那邊的人都走誇張玩樂路線
不過我在六本木整個顯得格格不入
我在一家服飾店的全身鏡裡面看到自己
竟然笑出來
從頭到腳ㄧ切的ㄧ切真的看起來太不像這裡的人了
貼一個標籤寫"我是火星生物"也不會很奇怪

好吧還是要來抱怨一下
我太笨了
而且今天笨點有點多,天啊
首先是要去買三個月通勤定期券(我們非正規生不算通學)
話說日本真的很煩,定期券這東西並不是每個車站都有在賣
你必須特地到某些有賣的車站才能買到
所以我今天就特地灑錢坐電車到了飯田橋(iidabashi)
排隊排頗長呢,總算輪到我時
賣票的告訴我要付兩萬brabrabra
我愣了一下,心想奇怪有到兩萬多嗎?
我一直想成是幾千塊而已欸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道歉說今天錢不夠
因此我今天就白白花了那段車錢

然後呢
第二個笨點發生在我去六本木以後
因為那家巨型雜貨店(donkihote)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我走到一半不放心就進去一家百元商店問路
問完就很開心的繼續往前走到目的地
買了鍋子鏟子菜刀組和一些必須品,總共花了六千左右
結果哩
回程時想說進去百元商店瞧瞧
發現鍋鏟和菜刀組根本就百元就可以買到啦~~!

接下來換另一篇好了
免得寫一寫電腦當機
最近電腦鍵盤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