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自習室印資料
可是自習室沒有紙了
就去生協自己買列印紙來
一買固定是一大包不可能一次用完
所以用剩下的肯定是留放在自習室當愛心紙
因此當然要挑最便宜的紙買啦
我看那邊有好幾種不同標價
最貴紙有到四百多
最便宜的我看到了一包500枚標價265而已
很開心的選了那包去結帳
沒想到櫃員對著那包紙"逼逼"了以後
發現真實價錢跟標價好像不吻合
經過店員們一番查詢才發現
靠!原來標價貼錯了!
應該是399的...
差很多欸
然後店員就一臉抱歉的問我”よろしいですか?”
雖然我很想說”弁償して欲しいです!”
不過標籤貼錯也沒辦法啊
我還是得花錢買紙
所以就很悶的付了399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