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食堂吃飯時
不知哪跟筋不對竟然選了烤秋刀魚定食
是身體又細又長刺又多又小的秋刀魚一整條
媽呀!
果然吃得很痛苦
雖然魚肉本身很好吃
但整條魚被我弄破破爛爛
而且很多地方都吃不乾淨
然後我想到日本人不是很喜歡魚內臟嗎?
我就把牠肚子裡面那塊黑黑的魚肝拿來吃
噢買尬~~!! 
味道超腥超恐怖
小小一塊卻讓我整個嘴裡和鼻腔都被污染了
吐出來不雅觀我只好迅速配飯嚥下去
以後還是不要衝動去點那種日本人的魚


柯南第十二彈四月中要上演了
不過我那時應該是沒閒情逸致去看電影
回台灣等二輪吧 
(柯南有在上二輪嗎?沒的話就回台灣看一輪吧)
主題曲還是zard的歌
自從zard主唱過世後柯南一整個很捧場她的歌
現在日本上演的新柯南也是用zard當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