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映了因此最近廣告打很兇
不管是新聞還是專訪每天都會看到山下智久
我跟山下智久不熟但因為大家都在播最近變滿熟的
還有演那個警察的哀川翔也變很紅
預告片裡面有一個是山下智久跪在下雨的街道上
很絕望的樣子 
然後"啊~~~!"放聲大喊的畫面
應該是在發洩內心的情緒
上次節目也有介紹他這個片段的拍攝過程
因為這個片段的大雨當然是人造雨
然後山下智久就在一堆水管的攻擊之下演出這段
看起來是滿可憐的
可是啊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片段時就覺得有種異樣感
後來每次看都還是覺得怪怪
為什麼導演會覺得他演到這樣就ok了呢?
我覺得他其他地方都演得不賴
但就是這個大叫的畫面我怎麼看怎麼不滿意
感覺再叫長一點比較真實
譬如說他原本是"啊~~~!"
我覺得應該是要"啊~~~~~~~~~~~~~!"
大約再增加兩倍的長度這樣
才有那種真的很絕望在發洩的感覺
是不是我對大喊的要求太高了啊?

最近一直很~~想吃LAWSON的150yen燒鳥
但已經連續三顧LAWSON都買不到
那種想吃吃不到的思念不斷地累積又累積
到一種痛苦的地步
為了一串燒鳥我已經快枯萎了
再吃不到就要凋謝了
以前去的時候燒鳥們都躺滿滿啊!
為什麼最近想要吃的時候卻這樣離我而去呢?
現在最大的享受也不過就是吃一串燒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