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一下得去學校開讀書會
下午要整理讀書會的結論晚上要上hiphop
明天早上要上課下午要念書晚上要上hiphop
後天星期六是一星期唯一有空的一天
約好晚上要陪我姐去橫濱
我真是太強了啊半個月內去三次橫濱
把那些交通費拿去吃飯可以吃好幾頓

我打算在二月下旬之前要弄出一個東西給井島看一下行不行
(現在已經不是井島盯的問題而是情不自禁的自我壓力驅使)
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有空就一直念書
沒念書的時候也得想論文的事情
同時還要keep我的日文程度
(論文的日文跟講話的日文差滿多的)
真的滿忙不過事到如今也只有這樣
還好井島讓我及時回頭
等分析下去才發現沒結果更慘
現在已經比以前能靜下心念很多以前看起來像火星文的論文
雖然心情上比以前更著急
但火燒眉頭反而讓我更冷靜
不過這種pace得持續下去
希望二月底之前能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