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爵士
爵士還是最讓我放鬆的一種東西
但昨天發生一件窘到不行的事
我們每次都要分組練基本動作
有一個男生他過來跟我一組
一開始要先猜拳決定練習順序先後
猜拳完以後通常就各就各位開始練習這樣
可是昨天他猜拳完以後就跟我說"ootsubodesu."
我聽不懂他說什麼,就再問他
他又重複一遍"ootsumodesu"
我還是聽不懂
而且配合當時的情境也推論不出他想表達什麼
於是我就笑一笑然後轉身走了

可是當我轉身以後突然發現
剛才那句話應該是他的自我介紹!!!!
天啊
而且其實他在等我回話...自我介紹是相對的東西
他介紹完我也應該要自我介紹
我竟然很瀟灑的笑一笑就走了...
天啊...超丟臉的
後來我有想找機會去跟他表達一下歉意
不過沒有什麼時機讓我做這件事
於是我就一直窘到現在...
那個同學也是每周都會去的
希望下次碰到他還有機會跟他補說一下@@

等一下要去武藏中原家教
是一個離我家一小時車程的地方

最近會比較不常開電腦
因為不想一直掛在網路上
先預告一下
我這星期會開始越來越bu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