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收到三件國際郵件
非常感動
謝謝爸媽和關心我的人
還好只有三件不然我應該會哭出來呵呵

其實我很久沒有跟很多很多人聊天
不只是家人
很多以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最近我也不太常找他們談心事了(大家可以開始對號入座...)
不是因為不信任這些人或是感情不好不願意分享
而是有些事情在我想清楚之前
我不知道要怎麼講...當我有猶豫時就開不了口
特別是一些很私人的東西
而且一方面也會擔心他們聽到以後的反應

不過託大家的福我已經比當初好很多
我也努力在讓自己身心兩方面都過得更好
一直到現在還維持白白胖胖的小嵐
不用擔心呵呵
請繼續收看本台
謝謝大家!!

ps國際電話卡已用罄  最近會再去加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