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寄信跟井導討論題目的事情
井島好像在線上一樣立刻就回信了
他的建議是覺得我的題目的確很難再做出突破前人的論文
但完全放棄之前的題目很可惜
所以希望我再慎重考慮

中午肚子很餓想說去隔壁的醫科研究院吃飯
結果年假沒開
然後我家附近除了那邊幾乎都不是人吃的店
應該說都不是窮人吃的店
所以只好去超市買了飯糰吃
還好超市很親切是全年無休的

吃完下午又從做電車到東大再從東大走到上野
不過路線是走外面的馬路
其實很直跟本不會迷路
中間經過湯島神社就順便進去晃一下
那邊是學問之神
不過看起來是在進行整修當中
所以不太好看
我還是有照相,之後有空再上傳
然後就去上野亞美橫町辦年貨
其實我原本沒有計畫要辦年貨
只是剛好看到一些東西覺得可以買
因為其他地方比較少見,又想到一些事情就買了一些
不過我只買一點,現在有點後悔呵呵
亞美橫町完全就像我們迪化街
辦年貨人潮洶湧
他門還有準備很多維持秩序的警察在那邊指揮交通
那個畫面很好笑我也有拍下來
至於我買了什麼年貨
這先不要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