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在我宿舍門口正中間貼一張大大的"請站這裡"
為我門鈴的位置跟門有一段距離
按門鈴的人總是習慣站在門鈴前面
可是這樣我就無法從我門的洞洞中看到按門鈴的人是誰
還滿不方便的

昨天晚上有兩個推銷員來按門鈴
是coop(生協)員工來推銷一個代買送貨到家的服務
這樣比較大的好處就是不用走路並且省交通費
推銷員是說他們目錄上的商品也有比較便宜啦
但是他給我的目錄有夠厚一大疊所以我還沒仔細研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便宜到
推銷員跟我說了一大堆
可是我那時正在讀論文讀得很頭大
滿腦子都是漿糊,大概只聽懂七成
而且我覺得目前我似乎不太需要這項服務
只是想說參考一下他的型錄看看他所謂的便宜是怎樣便宜法
但我無法直接拿了型錄就沒事
他一直站在那邊等我做出要不要接受這項服務的決定
我要說"給我一點時間我考慮看看"他才會把型錄交給我走人

基本上它主打一個東西就是我們這一區買東西很不方便
要馬就是貴,要馬就是遠
所以無論如何都會花到一些錢和時間以及腳力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跟商人有約定這種東西
縱使他一直跟我說雖然每週都會送貨但不每週訂貨也無妨
但我總覺得這樣很沒安全感
所以下次他再來的時候我應該會謝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