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在駒場的natsuko去下北澤吃中飯
跟她聊了不少
嗯一樣在日本大家過的生活都很不相同
對日本的感受也不一樣
她還滿想回台灣的
像我是還滿喜歡這邊的生活
除了東西太貴朋友很少以外沒什麼覺得不順眼的地方
我們兩個校區學風也有差
不過在本鄉的人都說駒場多棒多棒
怎麼從natsuko的敘述中聽不出來
該不會是大家都比較艷羨其他的校區吧呵呵 
不過討論結果是兩個校區各有利弊
談到研究室
她研究室上課討論風氣就很不盛
我這邊的人上課都很積極討論
不過下課後也是鳥獸散啦
私下沒什麼多深的感情
natsuko至少還有被研究辦歡迎會呢,不錯了我都沒有

今天回來以後就是一直在看論文
語言學的論文真的很難懂
一直在玩邏輯
邏輯好其實就很簡單了
不幸我發現我的邏輯其實沒那麼好
所幸還對於思考邏輯的問題有一點興趣
不然應該會立槁而死吧
我剛剛正在看一篇還沒看完
現在要繼續解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