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枕頭啦!  
昨天cosco的送貨到家服務來了
於是我終於有了枕頭跟床單
我才發現有枕頭其實真的是件很舒服的事
而且很神奇的是睡起來感覺變暖了
我想是因為沒枕頭的時候都是拿棉被的一角去墊在頭下
導致棉被短缺
有枕頭以後棉被就專心的爲身體服務不用照顧我的頭
因此比較溫暖
等到我的羽毛被也送來以後我就可以睡得非常舒服了...
不過我現在家裡就像個倉庫
cosco的東西加上之前海運的東西也還沒整理完
所以走路很容易撞到東西
明天再整理好了今天比較忙
昨天下午有那個根性花兩小時在電腦前篩選一千七百筆論文資料
我其實還滿佩服我的
不過接下來就是更麻煩的事
今天又得去跟那個高科技書庫相處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