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隔音超差的
昨天發現我竟然可以聽到隔壁的人在開機的聲音
剛搬過來的時候
每到深夜隔壁房間都會傳來女生清唱的聲音而且唱得很難聽
第一次聽到還覺得毛骨悚然
後來就習慣了,每天安詳地在奇怪的歌聲中入睡
不過最近兩天的聲音變了
變成很嘈雜的喧嘩聲
我猜是電視節目吧,感覺很像什麼打鬥片
不過也太大聲了吧都那麼晚了
會不會太亢奮
去年我學姐是直接去隔壁敲門要隔壁鄰居聲音關小一點
我現在還沒那勇氣
而且那麼晚了不太想出門

現在有一件很慘的事
就是我的大棉被...本來是這星期木早上會送來
但是樂天寄信給我說因為注文太多什麼鬼的
所以送貨會延遲...說會再聯絡我
還好我還沒匯款就是了
看那網頁說明好像是說到貨以後再匯款
天啊我覺得我現在已經不太有辦法靠那條小棉被睡覺了說
有夠冷
希望他不要延遲太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