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本的氣象預報
會覺得自己真的看到了未來的天氣
在台灣最近幾年氣象預報已經只能當娛樂用了
昨天日本海面有颱風,我們這邊一整天都刮風下雨
看氣象預報說今天一整天都會是晴天
心裡覺得有點懷疑
果真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已經是大太陽啦!!
我今天要去遙遠的大山站找研究所同學,她在御茶水交換
由於直接從白金台這邊坐車去大山站交通費太貴了
所我計劃先走到目黑站,再搭山手線到池袋再轉東武東上線
這樣省一站錢就省滿多
大山站我查過了
跟我家差很多,是個十分十分不洒落的地方
翻譯成直接點的說法就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所以好像沒什麼好逛的
會決定去大山站吃飯純粹因為我同學說那邊東西比較便宜
等我回來再報告大山那邊長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