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超市買了肉跟青椒
因為看到青椒在特價,就想說那來找牛肉
就可以青椒炒牛肉
結果找不到牛肉絲
找半天只有"牛加豬挽肉"
那是什麼呢?就是牛肉跟豬肉的混合
看起來是絲狀
我也沒想很多就買了
今天中午想來個青椒炒牛肉
就用蛋白跟醬油想先把肉絲抓一下
結果沒想到一抓肉絲全部散開變成肉泥
我這才想起來挽肉就是絞肉的意思
天啊絞肉要怎麼炒青椒呢...?
結果我只好真的用絞肉來炒青椒了...
然後把用剩的蛋黃拿來跟另一團絞肉和在一起
想把它弄成漢堡肉,並把胡蘿蔔切絲一起和進去
(話說刨刀要怎麼用啊?學姊留給我一個疑似刨刀的刀子
但研究了半天又發現它好像不是刨刀)
總之我就做了青椒炒絞肉以及蛋黃蘿蔔絲漢堡肉
不過蛋黃跟肉和在一起好香
然後主食是前幾天在生協買的餅乾
呵呵沒電鍋嘛不能煮飯但又不想一直吃麵
不過這件事很奇怪
為什麼沒看到在賣一般的肉絲...?
明天再去超市看看好了,怪怪
對了明天我的土鍋就要來了
就可以滷雞翅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