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中飯去東大書籍販賣部看書
有沒有很有氣質
晃到閒書雜誌區,想說來了解一下日本演藝生態
就選了本封面有小栗旬的雜誌翻了翻
沒想到該雜誌最後一篇專訪竟然是飛輪海...
哇塞飛輪海已經紅到日本了嗎?
真是太厲害了啊我都沒感覺
他們...好吧我對男孩團體真的不了解所以不便多說
雜誌上說他們最近出了一張日文專輯...
整個就是標榜他們剛學會唱日文練日文很辛苦很厲害這樣
呵呵好吧只是有點驚訝他們竟然紅到日本來
不過其實也很合理
日本這邊還滿喜歡那種型的美少男
如果他們又學了日文的話肯定是有紅的本錢
(只是不是我的type而已)

今天很巧的在文圖書館碰到以前教育學程認識的日文系學妹
我們兩個都非常非常的驚喜
這就叫做標準的他鄉遇故知啊
她現在在御茶水,今天是來東大查資料的
我們在圖書館也不方便聊天
就留了彼此聯絡方式以後有空可以約一下啦

東大食堂我好像還沒詳細介紹過
我比較常吃的是銀杏食堂
這食堂比較小但我比較喜歡
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它比較好吃(有360的正統親子蓋飯)
二方面是它有放音樂
三方面是它很有趣
因為他的座位分成兩區
一區是一般的桌椅,一區是像和室那樣
很多日本人喜歡跑去盤腿坐和室欸
我是不太能理解啦,又要拖鞋露出臭襪子又要腳麻
不過日本男生好像很喜歡坐那樣吃飯聊天
對了,東大男生人數壓倒性多於女生
我很少被擺在男生這麼多的環境下
讀女校上來又考上日文系日文所
連社團土風舞社我這屆全都是女生
過著好幾年女人天下的生活
現在到東大就發現,原來世界上也是有很多男生的啊

話說我今天在筆袋裡面發現一張紙條
裡面有一個人的msn跟手機號碼
可是沒有寫名字
筆跡端正而且不是我的
我整個想不起來這個人到底是誰...
真恐怖我的記憶細胞已經退化到這種地步了嗎??

今晚擬定了讀書計畫以及生活規約
已經貼在衣櫃上了
為什麼要訂這東西呢?
你知道一個人在東京生活的日子真的很容易變得不讀書
因為什麼事情都是新鮮的
所以會很想到處去看去接觸
另外,一個人要料理自己會有很多事情要掛心
這也會造成自己忘記或是很累就不想唸書了
因此爲了保險起見我決定要用硬性規定的方法
那什麼是生活規約呢?
其實是差不多的意義啦
總之就是我希望自己在東京能過著自律守法且充實的生活
發揮來這邊交換最大的效益
(本來想幫衣櫥上的生活規約照個相,
 但規約太害羞了說它不想照)

今晚去上hiphop初級
星期五跟星期四老師不一樣
這老師比較不受歡迎,因為她比較嚴肅不親切
所以上課人比較少
但是她也是非常非常強的那種
舞風跟星期四的完全不一樣,比較專業舞者的感覺...
但風格上我比較喜歡星期四的
她的舞節奏比較快,所以我覺得比較難
但是好好學可以學到很多
而且我一直想不通的是她為什麼非得穿長袖外套不可呢?
還要把拉鍊拉到脖子上才行
光是看到她就整個熱起來
我剛才洗完頭按照慣例把頭髮從前面往後甩
我很喜歡做這動作
這要練的好嗎?要練才能甩得漂亮啊
結果脖子好像就閃到了
希望在明天之前能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