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東京開始下雨了
真討厭,我很討厭一大早就下雨的感覺
東大常常會舉辦官廳演說
就是政治機關...這樣講很奇怪
政府機關吧
會派人來東大跟學生講話
應該是讓他們了解各機關在做什麼
要進入這些機關要如何準備之類的內容
因為據說進入東大的孩子大多數都以公務員為目標
現在在身邊背著書包吃早餐
或是坐在食堂裡打屁
或是在體育館裡光著腳打球的同學
未來大概有一半都是電視上發言的常客
某省大臣之輩...

我好像有一點開始出現思鄉症狀
前幾天爆想吃滷雞腿
偏偏日本沒有這種東西,連超市生雞腿都沒有
只有一整根大的而且又很貴這是重點
那樣一根要賣到快五百
這完全不符合我的成本啊!
只好姑且買了比較便宜一點的雞翅膀打算有空來滷它們
思鄉症狀大概就是這樣了
還有開始想關心台灣的天氣
剛剛查了一下
你們今天最低溫還有23度啊
真羨慕

昨天去古書店找書
台大噢不東大對面有很多這種書店
有一家狹窄的書店
進去裡面以後赫然發現一隻大黑貓,養的
好可愛哦我就一直去摸牠
結果旁邊有一個剛才才因為稍微碰到我一下
跟我說"斯咪媽線"的人
看到那隻貓突然切換成台灣口音的中文模式:"哇~~貓欸~~! "
真是個驚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