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東大體育館回來,全身都軟掉了
現在腿不是自己的,而且流超多汗...
真是很舒服很久沒這樣運動了
話說Hiphop真不是蓋的啊
今天是初級班
場地不大,大概比211再大一點點而已
牆壁中有兩面全是鏡子,一面有把竿
燈光很炫,是漸調式的
音響很好,跟外面的舞蹈班一樣
今天是本學期第三次上課了
它每次上課都會教一點新的段落
好幾次連成一整首這樣
星期四這班的老師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
至少看起來非常年輕
而且跟寶兒超像的
不是長相,是feeling很像
其實長相也有點像,跟寶兒沒化妝的時候
也超有活力的
總之是一個很強的老師
一舉手一投足隨便做個動作就很hiphop
參加這個班的人程度不一,有人很強有人普通
但都在一個水準上

老師一開始先帶簡單的熱身
可是因為上課時間很短所以熱身時間不超過十分鐘
之後就開始複習前兩次的動作
複習完以後再正式教今天的進度
哇跳起來真是太帥了
不是動作本身很帥,是會跳的話才很帥
動作本身是很簡單甚至有點無聊
但抓住hiphop的重點跳出來就很好看

我們其實花滿多時間在基本訓練
主要是跟著快節奏的音樂用身體去打拍子
一整套的訓練都是同一件事
就是重拍上、合拍收
上就是身體拉高(但是不是延伸)
收就是縮,以上半身而言簡單說就是曲背(類似駝背)
同時腿關節的狀態也是這樣
這兩項東西不斷交錯穩定的進行,這種舞感要貫串整首舞
這東西真的要練的
我不習慣把身體弄成這種狀態覺得很難
只好看著鏡子不斷微調
尤其hiphop絕對不要抬頭挺胸跳,那會很好笑
就是假想自己變成一個街頭小混混的感覺
抱著這種基本心情跳比較好

明天也是hiphop不過是另外一位老師
同時明天有中級班...真恐怖
後天才是爵士,真期待
呵呵我有把爵士鞋寄過來是正確的...
對了下次上課要記得帶短袖來上課(啊,我短袖只有帶兩件來)
雖然外面總是很冷但跳一跳就熱到爆了...
老師還一度去調空調不過還是很熱...而且人滿多的
上完課以後我們又複習了好幾次
其實已經快虛脫了不過爲了熟悉動作還是跟大家一起跳
在這裡很自在
是唯一讓我覺得自己跟大家差不多的地方
平常在其他地方是沒有人跟我一樣穿運動服並且沒化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