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用手写功能呢
鍵盤壊了要打中文的話用手写比較快
不過還是很非常慢(就是比平常慢好几倍這樣…)
如果不小心写草或写歪就無法被电脳辩識得重寫
完全在磨練我的心性啊
話說效率與耐性何者重要呢?
真是旗豉相當啊!

由於基本廚具已備齊
今晚去東急買了一些菜
包括高麗、紅羅蔔、豆芽菜、洋葱、蕃茄、麵條、
外加三盒牛肉片
關於三盒牛肉片的由來我得說一下
因為我深感体虛、加上菜籃裡明顯缺乏蛋白質和脂質
就繞到肉肉類那區去
剛好這種牛肉正在擧行買3盒一千的特惠
原価單価近四百
我本能反射地計算了折扣並迅速地氊式搜尋附近商品
決定抓三盒回家
可是又担心會有吃不完的問題
於是我的理智開始跟我來東京後才剛生成的特恵必買主婦性格
產生嚴重拉鋸
結果後者得勝
因此我冰箱裡現在躺了紅滋滋的三盒牛肉片
在我個人的歷史上堪稱甚是神奇的紀錄

接下來就看好戲吧
到底尹桑能否在保存期限內順利把肉吃光
並且在不燒毀房間不烤焦牛肉不切掉手指的情形下
做出好吃的料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