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五上學時都遇上了傳說中的滿員電車
真的是滿溢出來的
不僅如此果真如傳聞所言
到站停車的時候
即使你沒有要下車
還是很自然地會被要下車的乘客擠下車
再隨著人潮被擠回車上
很奇妙的感覺,覺得自己像是潮水的一部份

真是刺激啊

不過這麼擁擠的電車會出現電車癡漢真是可以想見
所以要很注意身邊的男性乘客

昨天晚上去超市採購時買了兩片正在特價的白鮭
什麼較白鮭我也不曉得
看起來跟一般的鮭魚顏色不太一樣,比較紅(爲何較白鮭...?)
因為我們廚房瓦斯爐有附烤魚設備
那是一個不是烤箱,但是可以從瓦斯爐裡拉出來烤東西的一個空間
也是用瓦斯爐打火,只是火是從中間那個附送的空間上冒出來
然後你把要烤的東西放進那個空間裡,火就在那個空間上面燒
(為什麼在食物的上面燒不是食物下面我也覺得滿怪的,但總之就是這樣烤)
我在紅鮭上抹上鹽巴(也是昨天去超市買的)
放進那個神奇的烤箱(雖然不是烤香但姑且稱之為烤箱)
我第一次用那個神奇的設備不知道要烤多久
姑且烤了將近二十分鐘
果真有熟可以吃耶!!
哇這是我來東京第一次吃到魚魚
牠吃起來其實跟台灣的鮭魚差不多啦,還不錯吃哦
不過我烤得有點老
下次說不定可以烤十分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