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認每個單元做ppt都極為認真

但從未像這份ppt花這麼多時間傷這麼多腦筋過....

因為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日本舞台表演文化的精髓----寶塚!!!!

從構思、收集照片、影片開始到做完

花了兩三個禮拜的時程....

心中忐忑擔心會有反效果

不過我想我應該算是極為一般的女孩

所以如果我都會對其有高度興趣這群高中生們應該也會為其傾倒XD

因為插圖太多做到眼花撩亂

祈禱這禮拜學生能享受到精彩感受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to enjoy it~ to l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