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沒有打字資格考之類的
如果有我該去考一考才是
不然感覺有點浪費才華的感覺
我中打英打好像都滿快的樣子
本身是打習慣了沒特別感覺速度快
不過很多人看我打字都驚為天人
而且現在宿舍電腦是日本電腦
但我只用新注音打中文
也就是說呢我必須把注音鍵盤背熟
所以在日本這半年練下來
中打變更強啦
不愧是以前天天泡記中打逼的大學生
我是認真的
台灣有沒有打字資格可考
如果有我一定要去考一下

最近我的電視盒壞掉
導致沒有電視可以看了
不過這也有好處
因為我覺得一有電視我就守在電腦前
越來越宅很不健康
現在沒有電視我就只有上網看近期日劇
感覺生活有健康一些

最近發現自己好像變有耐性不少
果然痛苦讓人成長啊
我天性是遺傳某人很急性子的
偏偏日本地狹人稠往往什麼都要排隊
或者是長途的電車等等
什麼都必須比在台灣有耐心等待
但也讓我漸漸習慣耐下性子靜下心
今天突然發現
自己竟然乖乖排了20幾分鐘的ATM
而且那時是大中午我肚子很餓了
我竟然絲毫沒有動來動去或想罵粗話
(以前對排隊一事是很火爆的)
當我意識到自己似乎已經排很久時
正悠閒地邊拔頭髮分叉邊看地上的鴿子
這對以前的我而言是不太可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