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東京櫻花亂開時
聽朋友介紹說上野公園最有賞花的氣氛
今天下午雖然下著雨
不過悶在家也是太悶
就撐著小傘搭電車到東大再走路到上野公園去
哇靠果然很有賞櫻氣氛
第一  櫻花滿開
第二  人滿地
之前問過別人說新宿御苑賞花如何
local的意見是說
要享受庶民氣氛的話就是上野公園
貴族氣氛的話就是新宿御苑
於是我選擇庶民氣氛
果真上野公園超級庶民氣氛
我終於看到夢寐以求的黑輪攤
以前常常在日劇裡看到下班的男人在黑輪攤喝酒吃黑輪
攤子總是點著兩個紅燈籠,很有感覺
之前還在怨嘆到東京來都還沒見過這種小地攤
今天終於在上野公園讓我見識到
然後雖然下雨,大家還是很熱情於賞櫻
不過我發現裡面有些是中國人
學日本人在地上鋪蓆子在上面喝酒吃肉

櫻花滿開是很美
不過殘念今天下雨所以應該有點扣分
不過地上跟湖中有點兒打落的櫻花瓣
也還不錯

攤販很多
我去買了兩個串燒
一個是
ハラミ(牛肋骨附近的肉)一個是牛舌
因為這兩樣東西好像在日本很受歡迎
結果媽呀!
這是訓練臉頰肌肉用的東西吧
超~難咬的
我媽一定很愛這種東西
非常堅韌有嚼勁
吃得我臉超痠

我有照一些風景不過照到一半相機沒電
現在家裡電池剛好用光
所以明天出門買電池後再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