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家裡有一本書
叫做「新しい日本語学入門ーことばのしくみを考える」
作者  庵功雄
它的皮是白色跟綠色的組合
其實滿明顯的應該不會太難找
不是在書桌上就是在旁邊的書櫃上
它是我現在準備教師資格考其中一本重要參考書目
因為接下來好幾個月要用到它
所以覺得它還是要跟我住在這比較好
裡面還有一些我以前自己弄的重點和筆記
以前買的時候根本沒想到現在還會用到它啦
呵呵
那是小時候剛接觸語言學時買的語學入門書
雖然現在對語言學的了解
或許已經超過那本書的程度
但準備教師檢定需重新用初學者的角度看待文法
學了六年日文
有時候已忘記自己剛接觸日文時的感覺
所謂曾經滄海難為水 
(隱喻失當?不會啦,在這裡滿貼切的真的)
但是身為一個老師不能不了解那種初學的困惑感
關於這個我以後有空再談
總之那本書整理得很好
是教檢公認參考書目
希望有人可以在這幾天把這本書寄給我
現在很需要它,非常需要它
不論您是哪位
拜託您了
感激!!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ps. 經過繁雜音質改善手續
    for skype音效測試,今或明晚上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