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ちょっと失眠
腦袋一直在想很多很多事情不能休息
包括昨天跟jion聊天的事情還有一些日文問題
完全停不了(好耳熟,是一首舞)
我想說好吧那就來想想論文的事情好了
想論文的效果應該跟數羊差不多一下就會睏去了吧
但想半天還是睡不著
而且因為想到某一個地方就會卡住
馬上跑出"這邊明天去圖書館查查看再說"的結論
就沒得想下去了
然後我就這樣一直翻來覆去到好晚好晚
不知道是幾點不過以我精準的時間觀念去判斷
(我時間觀念很精準這件事可是有人常常見證的呢)
約莫已經半夜一點鐘
這中間真的就像上了發條"每一秒鐘"腦子都在運動
drive me crazy...
然後這時突然肚子餓到不行
但是已經很晚了我又不想吃東西也懶得起來泡巧克力
想說忍忍一下就過去了
沒想到餓了很久餓到發慌
後來好不容易覺得自己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卻隱隱約約聽見遠方傳來很奇怪的聲響
因為聲音太奇怪我只好樹耳傾聽(也不是只好,就是忍不住)
那種聲音高亢又連續
有點詭異很像鬼故事裡面會出現的聲音
還由遠而近但是我還是分辨不出那是什麼
後來隱約有聽到廣播的聲音
一切都很隱約又很尖銳
聽到後來判斷那好像是消防車的聲音
大概是遠處哪裡起火災了
想想半夜的確是個常常起火災的時刻
終於給了這些怪聲音一個定位以後我才朦朧睡去...
我決定今天睡前要來一杯巧克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