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n姐姐明天要回韓國兩個星期
有一段時間不能跟她見面了
所以今天她很好心的跟我約了一起吃中餐
地點決定在sibuya(澀谷)
每次我跟朋友約吃飯地點一定是對方決定
因為他們都比我熟
吃完以後jion要去採買回韓國送親友的喔咪呀耶
跟我分道揚鑣
我從澀谷走過惠比壽走走走走回宿舍
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
其實不是很遠但也不是那麼近
重點是途中的人行道和店家氣氛不錯
走起來不會像走在台北的大馬路一樣髒又擁擠
滿舒服
但重點還是因為今天是非假日吧
我想如果假日那附近應該也會因為人潮擁擠而遜掉

關於家裡那隻hero
我可以用日文叫牠嗎?
日文發音剛好是"hilo"(請用念拉丁文的方式發音)
用日文漢字的話剛好是"廣"
我覺得這意義很不錯,同時也是人名之一
所以我以後就叫牠"hilo chyan" (小廣)可以吧?
還有還有啊
在我回國之前不要把牠送去上學可以嗎?
至少讓牠跟我培養幾個月的感情嘛

放春假以後有時候會懶在家裡不出門
從今天開始我會每天出門
無論如何無論天塌下來也要每天出門
(星期一例外...有不可抗力因素...呵呵)
有可能去東大也有可能去其他地方晃一晃
除了這樣對我身心健康比較有益之外
我覺得自己看的東西太少了多走出去比較好
不過電視還是每天要看的呵呵
今天也跟jion聊到日語能力的維持方法
放長假果然還是得靠電視維持自己跟日文的熟稔度

奇怪我好像還有什麼事情想說
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anyway這星期六就要來東京的觀光客們
我也想問問你們有沒有什麼預訂計畫
不用很詳細只是想知道你們"大概"想去哪逛
以及你們什麼地方想要有導遊
什麼地方覺得可以自己逛
(導遊--->東大24歲日語學研究生免費出租儘早預約!)
跟免費導遊只是平常吃個飯應該都沒問題
但其他玩樂的話我時間就有點限制
星期天下午家教, 星期四下午讀書會
四五晚上以及星期六中午dance class
星期一下午要看連續劇晚上要看柯南
好像有點複雜沒關係我來初步整理如下:
星期一得讀點書兼看電視所以時間都占滿了
星期四要讀書會兼跳舞課所以也全滿
剩下的就可以運用----

全天ok的是星期二三,可排kamakura和橫濱的行程
晚上ok的是星期六日,大概可吃個飯或去六本木看夜景
早上下午ok的是星期五,可排個不近不遠的看風景行程
具體可再議

這樣都cover到了對吧?如果我沒算錯
你們看看這樣成不成
然後好好規劃一下你們星期一四的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