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吃飯
是一家叫做takano蛋糕吃到飽
這是學姐找的店在新宿
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嚇死人
我們上午十一點就到了門口已經排一長排
青一色是婦女
有啦裡面隱隱約約有兩為男士
都是被女士帶來的
這家的甜點我是覺得還好
種類滿多是真的
水果和沙拉也很夠
不過我覺得它最不錯的是鹹食
而且還有蛋包飯
但是排隊排太長而且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排
所以我就放棄蛋包飯了
吃了滿多它的義大利麵和蔬菜燉雞肉
它有限時一小時半
所以這一小時半中間其實很忙碌
要忙著跟學姐聊天還要忙著拼命吃回本
2625呢開玩笑當然要吃到兩餐的分量
不過跟學姐也聊了很多
後來藤本哈哈說要約三點在新宿跟我們見面
於是我就去一家店坐著讀論文
結果要回到約定地點的車站那邊時竟然迷路了
奇怪我當初特地預防迷路還很注意的直直走
沒有亂拐彎
而且沒有走出方圓兩百公尺吧
到頭來還是找不到回去的路
真可悲
最後靠著路邊的地圖勉強找到車站
可是找到的是別的出口不是來時的出口
又繞了一會兒才找到
我的迷路級數還是滿驚人的

下午跟藤本哈哈見到面了
真是好久不見
我們為了方便聊天又找了一家咖啡廳去坐
(所以今天真是大失血)
跟哈哈聊天很開心
她身上有一種能量讓人精神振奮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出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