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主要重點是搭江之電前的喔咪呀耶店街
鶴岡八幡神社
和江之電車上的景致及湘南海岸
剩下的行程就比較弱了
去湘南海岸前的行程我漏寫了
一個是鶴岡八幡神社
規模滿大而且正門跟正殿頗有坡度差
所以從正門往正殿看去或從正殿往正門看去都很壯觀
這神社感覺跟東京的神社或神宮氣氛不太一樣
我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
或許是東京整體沒有一種悠閒感
神社的存在跟周圍的環境沒有很合的感覺
但kamakura的神社就是一副要長在那兒的感覺
跟周圍的氣氛整個是一體
也比較開闊
可能是因為這樣吧所以參觀起來很舒服
總之身為一個對東京神社已經看膩的人而言
這裡的神社還是有種新鮮感
我們意思意思的參拜了一下
自從來東京以後去淺草寺抽籤兩次都抽到大凶
抽到大凶感覺很差(我抽籤還要付錢給你你還對我這麼差!)
所以這次我也懶得再抽了哈哈

另外觀光客必去的喔咪呀耶街
從八幡神社出來走沒多久就到了喔咪呀耶街
那條街三四月一定要去一次
因為整條街中間種滿櫻花
如果滿開的時候去應該很有春天的氣氛
我們昨天去是一朵都還沒開所以就走裡面的小路
那條街上有幾家有名的店
其中有一家賣漬菜的店學長很推薦
試吃也非常大方
我對漬菜原本是興趣不太高
不過學長很推於使我試吃了幾樣
覺得還真的很好吃
本來很衝動想要買味噌山藥和白蘿蔔寄回台灣
不過後來想等爸媽來了親自試吃後再買比較好
其他還有很多和果子及一些和式洋果子店
光用看的就飽了呵呵
還有做成像富士山一樣的超可愛羊羹
我看了哪個都想買
所以就哪個都沒買了呵呵

回到湘南海岸的行程
我們看夠了海景
沿著海岸往江之島方向走到老街
沿著老街走到小山丘上的江島神社
那個神社其實還好沒有什麼特色
不過有一個小小的洗錢池
我有洗一下自己的零錢
據說在那兒洗錢可以身體健康運氣變好聲音變好聽
(最後一項滿怪的,好像沒聽過誰祈禱自己聲音變好聽)

下了這個小山坡我們走回去搭江之電
搭到稲村ケ崎(いなむらがさき)
這個景點是我提議的因為網路上查到這個海邊景點
據說最近還變成頗流行的日劇拍攝場所
所以打算去看看
不過很不幸的當我們抵達這個站時大家其實都已經沒啥興致走路
因為走一整天腳已經很累了
於是就沒有真的下去海岸
只是延著堤上朝下一站的方向走
我跟張林都頗喜歡夕陽海景
不過學長說夕陽雖然好但是因為近黃昏的感覺太悲涼
他不是很喜歡看夕陽
somehow我可以理解呢

走了好久終於走回鐵道附近又回到江之電車上
(我們是買一日卷所以可以一直這樣上上下下)
下一個行程就是離開kamakura去新橫濱吃晚餐了
為什麼跑到新橫濱呢?
因為學長說有好吃的店要介紹給我們
不過後來我們吃的是另一家叫びっくり寿司的迴轉壽司店
價格跟一般迴轉壽司相比比較便宜而且也很好吃
我吃了マグロ、サケ、寒ブリ、しらす、キムチ納豆
還有一盤看起來白白不知道是什麼魚的握壽司
總共吃六盤而以比我平常吃的量少很多
因為下午有吃了點心
不過即使我拿的都是最便宜以及次便宜等級的壽司
品質還是很好! 很好吃
晚餐時我們三人聊得興致高昂
還滿開心的

嗯下次有機會再去京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