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了(癱)
路上一直想找國際電話的公電打回家報平安
可是一直找不到
今天的行程先簡單記述如下:

我跟張林和其東工大學長約在菊名站
我早上八點十分出門
時間算得不錯
到的時候剛好是約定時間前的十分鐘
等了幾分鐘他們也到了
我們繼續搭橫濱線到"北kamakura"
(因為中文字形沒有kama那個漢字所以我不想打中文)
我們在北kamakura下車後
往kamakura站的方向開始走
第一個碰到的景點是圓覺寺
門票三百小人一百
小人竟然只需要大人的三分之一對不會太便宜
可惜我們三個沒有人承認自己是小人
所以大家都乖乖付了三百

進去以後映入眼簾的就是長長的階梯和梅花樹
這次看到的梅花幾乎都開了很漂亮
兩個男生很專業的一直幫小花照相
沒有人要幫我這朵大花照相
不過算了我也沒有很想照相的欲望
就一直賞花
這邊的寺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寺廟到處都一樣很無聊
不過來了以後就覺得跟東京的寺廟感覺很不同
建築本身不太一樣整個結構也不一樣風景比較寬闊
看了心情很好
出了圓覺寺以後我們就走去搭江之電
江之電是類似台灣坪林小火車那種電車
沿路都是鄉村景致和海景非常心曠神怡
沿途的站有幾個是有名景點
我們在湘南海濱公園下車
哇塞今天天氣很晴朗所以看到的海很藍很閃亮
遠處看到一座很眼熟的山上面都被白雪覆蓋
我問學長說那該不會就是富士山吧?
學長說對啊那就是富士山
我好興奮來東京以來第一次看到富士山
kamakura的海岸滿美的
沙灘算乾淨而且裡面含有金色的沙粒
閃閃發光
海面也閃閃發光
沙灘上有好多貝殼我撿了一顆螺旋貝殼

沿著海岸我們走到江之島老街
老街在一路往上走到上面的神社
噢抱歉我實在太想睡了
先到這明天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