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查完資料以後
瞬間在圖書館把今天影印的資料讀完了
很少這麼有效率的
不過弄完就晚上五點半了
在食堂吃過晚餐以後
by the way 晚餐是炸可樂餅與炸魚定食
我真是越來越不忌口
到時候長針眼就不要後悔
不過我都有注意啦
如果吃炸的就會多吃一點涼性的東西加上早睡以防上火

晚餐後我就照預定計畫步行到某某地點
因為我也沒有想目的地是哪裡
只是想自己走到晚上有夜景的地方
於是就從東大走到春日站
再從春日站走到後樂園
其實已順序而言應該先到達後樂園
是我因為不知道路所以繞路了才走到春日站
不過春日站那邊也有一些地方可以逛...只是沒有夜景
雖然繞路了可是我還是要開心一下
第一次走沒有走過的夜路竟然沒有迷路
我可以宣稱自己脫離方向音癡了嗎?

後樂園是很有名的地方
那邊有日本三大名園之一: 後樂園
據說這是因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命名
這邊到秋冬也是賞紅葉景點
不過在已經過了那個時節
今晚的景點是後樂園附近的東京巨蛋旁的廣場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以前小王在白天帶我去看過
不過因為這邊以夜景為主,晚上才有看頭
我今天刻意帶了相機來拍夜景
很有趣,有很多小燈泡的地方自然就會聚集情侶
這邊也是很典型的例子
所謂夜景其實就是很多小燈泡點綴而成的景象
我想這邊不管戀人還是老夫老妻手牽手都很適合
以下是照片(包括上次淺草寺的)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akanaiyolan

ところで、
最近何だか胃の調子が悪くて
もう何日間続いていた。
ご飯は定時に食べているし、別に刺激の物は食べていないし、
何故だろう?ー.ー
で、学校の生協で胃薬を買いたかったけど、
何と胃薬は売ってい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