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繳水電費和房租
這是我第一次用三井的提款卡
因為三井戶頭就是專門用來繳房租用而已
結果我把我的三井卡插進去以後
提款機告訴我說不能匯款
奇怪
我想說好吧那我用現金繳款
結果提款機又告訴我不能提錢
我試了兩次都不行
只好跑回目黑站的三井銀行去問個究竟
銀行員幫我檢查一了一下卡片覺得沒有異狀
於是請一位服務員跟在我旁邊看我去提款機提錢的狀況
後來真相大白
原來是我卡差反了...
可是卡差反了不應該告訴我"不能提款"
應該要告訴我"你卡插反了"才對啊
沒有啦
其實這不能怪提款機
因為我的卡其實是visa卡
一頭是刷卡付款用,一頭是當一般提款卡用
只是我其實沒有在用visa功能只打算用一般提款卡功能
結果我今天就是一直插成刷卡付款那一頭所以當然不能提款
呵呵以後知道了
要插老鷹那頭不是晶片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