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很難
我總抓不到要領
在自己身心疲憊時
顧此失彼
一但誤會產生要怎麼排解我真的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有時候是我不信任別人現在換成別人不信任我
果然話放在心裡是沒有用的
我常常想著他心裡就有力量
常常跟別人說我對他的感謝
跟別人說我期待也看到我們有更好的未來
卻沒法直接對本人說
我有我的苦中
但是很多事情後來再說都來不及了
已經被懷疑已經不被信任說的一切都是藉口
就算不是藉口也太沒有誠意
我的心情應該很難被理解
所以我也不能要求別人什麼

這些日子真的很不好過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這樣坦承
連在部落格上都不敢說我的心情
更害怕當面說
我很不想要在人面前流眼淚
任何人都一樣
很不想很不想非常非常不想
沒有出口的我已經快瘋了
什麼該說
什麼不該說
什麼該坦承什麼該隱瞞
在什麼場合該說什麼
對誰應該說什麼
我一直都考慮很多
現在才知道我的很多顧慮只是增添別人的困擾

ごめんなさい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