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秘密留言(悄悄話)的人
知道怎麼看秘密留言的回覆嗎...?
不知道的要跟我說一下

今天也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但是最高溫只有11度
據說太陽越大氣溫會越低

今天要去圖書館查一些東西然後分析我的資料
希望今天進展順利
在這個節骨眼我也只能拼命了
這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我只能這樣想
不過也因此我可以變得更堅強
出國前我媽要我自己在外面要堅強
那時我還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
覺得自己已經很堅強了
現在才比較了解
堅強的意思
只有自己可以救得了自己的時候
旁人再怎麼幫忙再怎麼關心也出不上力的時候
那就是變得堅強的時候

同學說我現在看起來比來日本前堅強
希望再過一陣子
我看起來又會比現在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