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一之前要交出論文報告
所以這星期我會比較忙
今天跟韓國朋友吃晚餐
跟我同研究室的韓國女生
不過今天她帶他男朋友一起來吃飯
也是韓國人
是一對看起來非常幸福的韓國情侶
我們三個聊了很多
總之目前為止我真的覺得韓國人很好相處
我們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然後那個韓國女生在他男朋友還沒到場之前
也跟我聊了一些類似的經驗
就是我現在的問題
不過因為後來她男朋友在場所以我沒辦法繼續問她一些問題
因為她說他男朋友並不知道那些過去
不過我們三個聊得感覺還不錯
所以約了下星期二晚上五點一樣在中央食堂一起吃飯
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我現在得去弄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