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文學院圖書館找論文
赫!! 他們的書櫃可發達了
基本上排列方式就像台大的密集書庫那樣
但有一個非常大的不同
And that !! makes it looks so tech... 
(tech就是"高科技的"的簡稱)
就是他的書架是電動式的
還必須要很有慧根才會操作呢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今天在那邊研究了很久
雖然總共也才四個按鈕,可是按來按去書架就是不動
後來有另一個人要來找資料
我就趕快默默的閃到旁邊去
想說這麼笨的嘗試行為不要讓別人看到
後來那個人也在那邊試了半天
結果她就跟我說話了..."請問這個書架要怎麼移動啊?"
他是日本人,用日文問我
我有點緊張的說:"欸...剛剛我也試著想移動可是也動不了..."
然後她就很有研究精神地一直在那邊嘗試
還一邊唸唸有詞,我就在旁邊先找別的架子的資料
後來她成功了
我就很厚臉皮的跑過去問說"哇賽,請問妳怎麼弄的?"
她就說,就是這樣那樣
還補充說明了一些她對於這個操作方式的推理
真是非常的熱心教學

今天買了一千元的影印卡
一張一仟元的可以印一百頁的樣子
就是一不小心你就會印完了
東大還有個討厭的地方就是每個圖書館要用不同的影印卡
(每個圖書館也各有規矩)
我買的只是文學院的影印卡
粽合圖的話又有它自己的影印卡
然後你又不可能不去買
總之就是,麻煩。

晚上照慣例去上了hiphop
今天老師把十月份的舞總結了
也就是我們終於學會一整支(也是短短的而已)
下禮拜開始就是新的一支舞囉
真期待啊

跳完舞以後全身上下汗水淋漓的
但沒有時間坐下來休息
雖然剛好又碰到那個想要語言交換的美國人
不過我真的沒時間跟他講話
因為得趕快找公共電話打電話連絡小王
今天晚上要趕在關門前去無印良品買東西(9點就關門了)
為什麼要去無印良品
因為現在有樂町分店的無印良品正舉行促銷
它每一家分店都有不同的促銷活動
振濃是有在注意很多大賣場的促銷活動的
我都只看樂天網購商店促銷活動
唉真是等級有差
總之他看到現在羽毛被竟然只要一萬日幣,算是很好康的
而且無印通常品質很好
所以他想要去買就順便跟我說
因為我也沒有冬天的棉被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於是我上完課就從東大敢到本鄉四丁目車站
坐丸內線到東京車站再轉山手線到有樂町
不過我在東京車站時快瘋了
因為東京車站太大太大了啦! 找半天才找到我要轉的線
而且更悲慘的是後來振濃跟我說我為什麼要轉車呢?
完全不必要轉啊,只要直接丸內線搭到銀座站即可
我被搞糊塗了,想說你不是說有樂町嗎??
他說其實丸內線的銀座站就等於有樂町...
好啦總之就是以後就知道從東大去有樂町其實非常便捷
而且有樂町附近有參觀景點
譬如寶塚劇場和皇居(就是天皇住的地方...)
據說皇居白天會有很多歐巴桑去觀光
那是個不錯的老人觀光路線
我會找時間去加入老人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