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有踏入考場
上次踏入考場好像是三年前了
今天去東大駒場校區考漢檢
頗有回歸少年時代的感覺
雖然考試的氣氛應該誰都不是很愛
可是那種青春的錯覺
還是讓我覺得很嗨
而且從來沒有在日本考過試
所以懷舊當中也帶有新鮮感
不過新鮮感沒有持續太久
進入考場以後緊張感取代新鮮感
並不是說因為對於考試本身緊張
而是對於看起來非常陌生的考卷緊張
考卷長得很怪
而且它們的考卷啊真是防作弊防太好
以前我們考試
試題紙擺在桌上
頂多只是蓋起來不給你看到
考時開始就翻開看題目即可
但它們的試卷是密封起來的
四個邊全部都密封
你開始作答前
必須要把所有的密封撕開
我光是撕那個密封紙條就撕半天
真是麻煩 
致於考試內容
我現在不太想去回想
我在考試時間到的最後一秒
才突然想起來一個題目的正確答案
但是因為她說時間到就不能再寫
我只好很惋惜地停筆
可是隔壁的人還在寫!!!
不過我是個守法的好台灣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