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關心世界溜冰賽了
現在也在看現場轉播
昨天是女子溜冰決賽今天男子溜冰決賽
很緊張很精彩
而且看到很多人生啊...
這次的金牌我真的很欣賞
她在決賽時大摔一次但爬起來後完全沒有影響到之後表演
這個很不容易
而且分數還是很高拿下金牌
現在就看男子了
希望高橋大輔能奪金
他融合傳統的技巧跟hiphop
爆發力很強
很看好他不過這次男子素質很高
結果大家都很期待也很緊張

不過我發現還是真的有個人魅力這種東西
剛才一位選手技巧什麼都很好也沒有失誤
但是...就是不太讓人有很出色很精彩的感覺
跟長像或衣裝都無關...
就是一種散發出來的魅力
分數感覺也沒有跟他展現出的技巧相應
其實滿可憐的我覺得
可是就是...you know有種東西叫做個人魅力
一種內心的氣吧我想
內心的信念和意志會展現在肢體表情上

噢我要繼續去看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