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超市剛好有看到牛排特價
兩小塊八百而已就給它抓起來
當然油花比爸爸上次買給我的小很多
不過寥勝於無
我一心想要補血就買了兩盒抓回來烤
結果還不錯吃只是我覺得不夠嫩
我烤八分熟而已但是大概它本身油脂不夠
所以口感沒那麼柔軟
以後再研究一下讓肉變柔軟的方法
在電視上有看過一些

然後吃完牛肉就開始念書
日語教師檢定內容包含十大領域
今天唸日本語言學部分
也就是本人的專攻
念一念然後做考古題
不過本人專攻太過狹隘
日本語學範圍很廣
有些東西我根本沒念過
所以我現在要做一件事情就是去圖書館翻一本書
補足一些基本知識

今天因為要跟朋友吃飯還要跟她談一些事情
大概沒時間去圖書館
明天開始會有讀書計畫
還要去買一些參考書和考古題回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