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教瑪麗亞凱立的"All i want for Critmas is you"
那首真的很有氣氛
中間有一個地方老師說一定要露齒笑做出非常開心的樣子
老師說不會笑的人也無論如何請把牙齒露出來就對了
大家在底下偷笑
因為有人真的是不太會露齒笑的
我最近是個常常忘記笑的人
所以今天面對鏡子硬是把牙齒露出來笑的時候
我才發現自己的笑容其實很可愛
即使是皮笑肉不笑也不錯...
然後今天很多人很入戲的帶著聖誕裝備
把自己弄得跟聖誕樹一樣
在身上掛了金銀五彩的亮晶晶的東西
全部交完以後老師說要分兩組輪流表演
分完組正要上場時突然有人把他的亮晶晶往我脖子上一掛
超感動的...
果然掛上亮晶晶以後整的感覺就出來了
很有舞台感

下午在目黑站跟日本人夫婦見面(井藤先生,井藤太太)
結果他們讓我等了十分鐘
嚇死我我還以為是我記錯地點還是我太晚到他們先走了還是怎樣
是一對年輕夫婦
他們之前因為丈夫工作關係在台灣住過兩年
學了一點中文
覺得放棄很可惜想要繼續
又因為基礎是在台灣打的所以就想找台灣人學
我們在一家星巴克裏"打ち合わせ"
那個日本人太太看起來很年輕,很認真的感覺
丈夫看起來比較老一點,不過很有幽默感
很阿莎力的請我喝L號的拿鐵咖啡
還說他點錯size了,原本是想點M號的
總之我就滿懷感恩的接下了
然後還很蠢的去拿了糖以後被井藤說我忘記拿攪拌的棒子

我們聊了一小時左右
大概就是了解一下他們上課方式以及上課頻率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上課地點以及時薪
地點有點遠不過還算方便
時薪一小時兩千五
一次兩小時夫妻一人一小時
我覺得算很好賺
不過缺點是不固定
他們說大約一個月只會上兩到三次
隨機聯繫這樣
我下星期就要去辦手機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跟外界的關係越來越多
沒有手機對別人來說很容易造成困擾

晚上去超市買生命維繫品
也就是水果跟蔬菜
都只撿便宜的買所以永遠是芭納納跟豆芽菜先生
這時突然聽見超市播放爵士課跳的"All i want for Cristmas is you"
整個超嗨的
當場就在鏡子前面偷偷複習了一下
超市有很多鏡子很方便
不過跳到一半被店員注意了一下

回家路上看到跳樓大拍賣
原本三萬的大衣賣到八千
剛好最近想添一件深色外套
於是就買了一件深色大衣
店員是一名老杯杯
好像老杯杯都很喜歡跟我講話
他一直跟我講話
最後還送我一張上面有他們店鋪網站的貼紙
因為滿可愛的我就拿了
上面寫了大大的”ついてる”(黏上,也是好運的意思)
還送我兩張說我可以貼在手機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