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hop聖誕聯歡晚會
我都不知道hiphop也可以聯歡...
就跟土風舞一樣大家圍圈圈
然後重覆放一首歌,動做也就是一套動作不斷重複
兩人一對面對面跳
跳完一輪換跟下一個人跳這樣
土風舞社得應該都很熟悉
我好就沒玩這東西了
感動不已
而且那種感覺很有趣
大家都不認識,你連他是哪一國人都不知道
不過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老師還設計了需要一點默契的動作在裡面
兩個人要有默契才配得起來
增添了緊張與趣味性
hiphop聯歡節束以後我又接著上了有氧
因為昨天的有氧也是聖誕聯歡
昨天的老師上了拳擊有氧
我第一次玩拳擊
真是很好的抒解壓力的運動
大家都很熱血,一邊拳擊一邊發出"赫赫!!"的聲音
拳擊結束以後就是一般的有氧運動
我快死了
有氧就是一直跳一直跳
汗如雨下腿也軟了,比跳舞累很多
不過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累(之前也上過一次有氧)
因為這次氣氛太歡樂了
老師穿女僕裝頭帶啤酒帽
班上同學有人帶爆炸頭假髮有人帶麋鹿頭面具
還有全身小叮噹裝以及大禮物帽子
我快笑死了
可惜沒帶相機去照

聯歡節束後有party
就是在體育館裡面一個小教室擺滿食物跟飲料
不過竟然沒有啤酒
真事令我驚訝又失望啊
只有日本酒
因為我不喜歡喝日本就所以就沒喝了
在排隊進場的時候(要先交錢)
我忍不住說了一句:"ビールないの?"
沒想到大家竟然都聽到了還回頭過來笑我
好像我是酒鬼一樣...
不是啊...日本人聚會都要有啤酒不是嗎...><

昨天認識了一位泰國男生
看起來沒有很泰國就是了
他先過來跟我講話,我猜是因為他看出我不是日本人
他幾乎不能講日文,只能用英文
所以我只好用很打結的英文跟他溝通
後來kawai同學就過來充當了及時口譯
...真是...溜...
每天都在念英文的人果人不一樣呵呵

嗯我得先去上學了
以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