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餐
http://www.pixnet.net/album/nakanaiyo/13216659

呵呵也是懶人系料理
可是好好吃喔

今天又是上hiphop的日子
下午去文院圖書館跟那些高科技書庫奮鬥完以後
在食堂吃了銀杏套餐
又去書籍部稍微看了一本跟教育有關的書
(日本最近也有跟台灣類似的問題...簡單的說,
 就是因日本教育部的輕鬆學習政策導致近年學生學力低落以及其他方面問題等
 跟我們近十年教改精簡課程以及考題簡單化等政策出現的爭議很像
 跟我們有比較明顯差異的是
 日本成績好的孩子如果經濟許可都去念私立學校
 所以留在公立的都是不太會念書的孩子)

講了一大堆我是要說hiphop的事
今天跳初級班
覺得好像身體比以前習慣很多
所以就想說試試看再挑戰接下來的中級班
沒想到中級班對我來說還是太難
這個班上有一位俄羅斯女生
看起來大約三十來歲
她是班上唯一的西方人
我第一堂課就去跟她聊過天
不過因為她的日文實在太怪了
除了腔調怪以外,思考方式也有點難懂
我常常不知道她為什麼這句話接下來會接那句話
而且有時我介紹台灣的事情時她好像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們常常無法聊起來

繼上次上爵士課yukiko小姐還跟我說話以後
今天終於又有另一位正統的日本人來跟我說話了
我又以為他是韓國人,因為感覺很像韓國人
但後來他來跟我自我介紹我才知道他是純正的日本男生
叫做河合隆德(kawai  takanori)
這是個很有趣的名字,因為發音的關係
kawai ---> kawaii (卡哇伊)
所以我在猜他小時候的綽號是不是可愛先生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非常非常冷
雖然是大晴天但是空氣冷冽
然後我的皮膚有很多地方已經不生嚴寒的裂開了
超痛的
以後洗完澡還是得乖乖抹乳液
而且是手腳全部都要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kanaiyo 的頭像
    nakanaiyo

    優希嵐

    nakana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